close

葉修x藍河【所謂約會】

 

-CP葉藍

-希望不會太OOC

-調戲藍河是葉修本職(X)

-生活化、撒糖

 

 

 

 

聖誕節前夕,天空飄起了細雪。

冒著風雪趕來G市的葉修,自然也被雨夾雪的天氣給弄得渾身濕。

藍河看著一身濕,還不忘給自己點根菸的葉修,嘴角抽了抽,手一抽,搶了他的菸丟在門口踩踩踩,接著一臉嫌棄的將人趕去浴室,叉腰勒令沒洗澡不准進臥室。

洗完熱水澡,葉修晃悠悠的走進臥室。

以淺藍色調為主的臥室非常簡便,一人高的書櫃上,最上一格子擺滿了藍雨戰隊的周邊手辦,站在正中間是黃少天的劍客角色夜雨聲煩。

嘖嘖,藍河不愧是夜雨聲煩頭號粉絲啊。這事絕不能讓黃少天那話嘮知道,要不然還不讓他當成話題來刷自己?

不成,絕不成。

葉修心裡這麼想著,卻也沒多介意。雖然藍河沒說,但並不代表葉修不知道,夜雨聲煩手辦後方未開封的盒子裡,裝的可是榮耀聯盟出品的限量散人造型公仔。

 

“幹什麼呢?”葉修朝書桌方向湊近。

藍河轉頭,瞪著逕自在他身邊的椅子上坐下的大神,伸手將電腦螢幕一轉,嘴裡嚷嚷的警告著:“別偷看啊!藍溪閣公會機密!外人不許看!”

他正上著自己的藍橋春雪的號,這會兒正和春意老消息著。其實也不是什麽很重要的事,他不過是習慣性的這麼說一句。

“好吧,我不偷看。”

葉修聳聳肩,在看到藍河鬆了口氣後補充,“我光明正大的看不就好了,幹嘛要偷看,你是我內人。”

內人你妹啊!

藍河淚流滿面。怎麼就忘了這人特別的沒下限呢!

不過,葉修嘴上調戲著,倒也沒有真的湊過去看。藍河倍感欣慰。這人沒下限的是嘴巴,人品還是有那麼一點點的,聊勝於無。

“話說回來,藍河你很久沒上絕色那號了。”

藍河抽抽嘴角,壓下將大神掐死的衝動。

“我那是臥底號!要保持神秘感。”藍河哼哼。

沒爭boss也沒大神開著君莫笑的號在第十區攪渾的日子,他那號基本上沒什麼用處。更何況興欣公會現在也有專人打理了,他這臥底號要避嫌,避嫌知道不?

“大家都向我打聽你這會長夫人去哪了。”葉修不理會,接著道。

“你還好意思說!上次莫名其妙給我弄了會長夫人的公會稱號,害我一上去就被各種圍觀問好!!!你要怎麼補償我?!”藍河悲憤道。

葉修飛快提出解決方案。

“床上補償你?”一臉好商量的表情顯得特別民主好說話!

藍河吐血。可以的話他真想把絕色的賬號卡塞葉修的嘴巴裡!

 

待藍河處理完藍溪閣公會的事物,時間已經是傍晚時分,窗外雪也停了。

“下副本去?”

藍河想了想,點頭,退了藍橋春雪的號,準備換賬號卡。

“哪個副本?就我們兩人?”他們一個散人一個劍客,缺治療缺MT。啊,忘了,葉修下副本通常都不要牧師的……

“第十區的鬼域副本吧。”葉修說,接著反問:“聖誕節前夕約會還要第三者加入?放心,有我在不會團滅的。要滅也滅不了,難度太大了。”

藍河驚呆了!他剛才好像聽到什麽不得了的字眼!!

“約、約會?!”

“是啊,平安夜嘛。你有公會的事要做,爲了不浪費這麼一個好日子,只好榮耀裡頭約會了。”

藍河聞言,覺得有些愧疚。大神好不容易來一趟,結果他卻臨時有事,騰不出時間,總覺得自己這戀人有些失職。

……雖然大雨天的哪也去不了就是。

“你要開著絕色的號還是藍河那號?要不直接開會長號吧這樣你們公會的人找你方便,說不定撞到野圖BOSS了我們還能去搶一搶。平安夜我們送那些泡榮耀的傢伙彩蛋!”葉修說。

藍河無語,心裡的愧疚也瞬間蒸發無蹤。他要開著會長那號和君莫笑去刷副本,被他們藍溪閣的會員看見了那還得了?!

想都別想!

 

葉修剛登上君莫笑的賬號,無視一堆拜大神的問好,陳果的消息來了。

“不是說去約會嗎?怎麼還上遊戲?”葉修爲了能約會,還特地和她請了假呢。

“特別吧?游戲裡約會什麽的特帶感!”

陳果敗退。心裡忍不住吐槽一句:那你三百六十五天不都在約會!

大神的思維非正常人能揣度。就連所謂的約會也都不離榮耀。

 

第十區,有添加君莫笑和絕色賬號的人先後接到兩人上線的消息,興欣公會頻道出現了刷頻現象。

“會長、副會好!”

“副會下副本++++”

“副會!這裡是新人,打滾求帶!”

“不好意思啊,你們副會今天我佔用了,你們要下副本找其他人帶帶。”葉修看著被人纏住的絕色,在公會頻道說,末了拉開好友列表,看看在線名單,接著點名,“啊我看到了,小月月在線呢,讓他帶你們去一趟。”

“沒問題大神!你和副會去約會吧,帶人下副本的事交給我!”月中眠精氣十足的回答,最開始聽到這名字還會跳腳,現在反倒榮幸無比。

能讓大神取外號是非常榮幸的事!沒幾個人能有這殊榮!

月中眠十分沒原則的想著,然後極具效率地組織了一團成員下副本。

“原來是要去約會啊!”

“榮耀裡約會?老大真威武!”包子入侵說。

“是吧?我也這麼覺得!”葉修洋洋得意的回道。

“……”藍河淚流滿面,有種想要下線遁的衝動。

 

藍河指示著絕色踏進鬼域副本入口,忍不住長舒一口氣。

這一路走來,簡直是災難連連。君莫笑這ID知名度太廣,走到哪都有一堆粉絲追蹤求合影。

藍河十分佩服葉修,能操縱著君莫笑淡定從容的甩開跟在後頭長長一串的尾巴,同時忍不住在心裡吐槽,自己怎麼就這麼笨和他同路,先到副本入口等葉修就好,那就不用人擠人了。

心裡吐槽自己的同時,兩人組隊進入副本。

“小藍啊,看我這方向。”

“嗯?”藍河不解,隨即轉動視角看向君莫笑的所在,誰料視角內,一紅衣女鬼撲面而來,血淋淋的看起來特恐怖!

“葉修你妹啊!!!”

被嚇了一跳的藍河大吼。滑鼠差點被他甩出手去。

“我只有一個弟弟叫葉秋,沒有妹妹。”葉修笑道,手上操作不斷,戰矛刺出,刷刷刷將紅衣女鬼給滅了。

“你故意的!”藍河咬牙切齒。故意開了一堆怪往他的方向引!還讓他將視角轉過去!

“我哪有,明明是你不專心。划水自重啊,小心還沒見一號BOSS就去復活點,傳出去藍溪閣五大高手稱號就要不保了。”

“扯!最好大家知道我的臥底賬號叫絕色!”

“要不我去世界頻道公告一下?”

“我靠!”

藍河一口血噴出。

君莫笑要是在世界冒泡這麼一喊,那沒多久大概全榮耀玩家都知道了!榮耀論壇上大概還會飄起一串又一串諸如:

絕色臥底為哪般?

談談被葉修大神揪出來丟上世界的藍溪閣臥底絕色。

等等被人工置頂的討論主題……

不帶這麼玩的啊!

“大神你耍我呢?!”藍河叫道。

“是啊,耍你呢。”葉修點頭。

“……”

藍河瞬間石化,好半天說不出話來,就連絕色剩下半血也沒發現。

葉修滿足一點頭,看起來極為愜意。他不僅玩榮耀是神級的,就連逗藍河炸毛那也是職業級別。

藍河沒錯過葉修臉上的笑意,暗駡自己怎麼就是學不乖犯蠢和葉修對話,默默將耳麥戴好,邊吐血邊繼續操作著剩下50%生命的絕色,與葉修的君莫笑並肩在鬼氣森森的副本裡向前推進。

打最終Boss的時候藍河有些手忙腳亂,但好在藍溪閣五大高手稱號也不是湊數用的,雖然絕色這號還沒滿級,但碾BOSS仍舊無壓力。

等了好半晌,不見葉修去摸裝備,藍河湊過去一看,就見他正在選手Q群裡聊天。

“黃少天你吵死了。”葉修嫌棄道。

打個BOSS都被彈了好幾次。

“我靠!葉修你總算肯出來了?你這傢伙來了G市竟然一聲不響的啊!要不是有後輩看到你在群裡說了一聲你是不是打算悄悄的來悄悄的去,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話說,你來幹嘛呢?現在也沒比賽。”黃少天飛快敲字刷屏。

“哥來約會,通知你幹嘛?”

“約會?你騙虛空陣鬼呢君莫笑明明在線你當我瞎的?”

“哎喲,你這麼關注我?我都有些不好意思了。”

“靠靠靠靠靠!”

“我去,我們怎麼又躺槍了!”

“大神對榮耀果然是真愛!”

“那是那是。”葉修回答得老氣橫秋,打諢插科將黃少天的問題給帶過,群裡嘻嘻哈哈一如既往的歡樂,倒是一旁看著的藍河顯得侷促不安。

在榮耀裡頭約會好像真的很沒意思啊?一人提起的時候他還沒覺得有什麽,但這麼多人追問,他不由得開始自省。

“那個……要不明天我們出去逛逛?”藍河提議。同時心裡想著該怎麼和俱樂部請一天假。早知道當初就有魄力一些,抵禦假日上班雙薪的誘惑!

“聖誕節活動藍溪閣不參加?”

“參加的。”藍河說。

“那我們繼續榮耀裡頭約會吧。特地請假被扣工資多不划算。”葉修說,同時摸了裝備,將一件紫裝武器發到絕色那裡去。

“不好意思啊……”藍河呐呐說道。

“有什麽不好意思的,我們也是因為刷副本才認識,現在回去刷副本回味回味不也挺好?”葉修嘴裡叼著一根沒點上的煙過過癮,“要真覺得不好意思……那親一個?”

“滾滾滾!”

“繼續刷副本去?”

“哪個?”

“冰霜森林怎麼樣?”

“……你要臉不?”藍河鄙視。開著滿級號去刷低級副本這種事,也就他說得出來!

“好吧,那就去迷霧森林,給你的絕色再打一件劍客裝備。”

“走走走,看我人品爆發打出一件橙裝來!”

接著,兩人一頭紮進榮耀副本裡,繼續兩人的另類約會。

 

 

 完

arrow
arrow

    無憂其實很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