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了,這篇有點長,所以我分成很多天來寫。

主要還是一些碎碎念,那麼,前面就放一下一些書展拍的+分享&簽書會的照片,後方才來寫一下有感嘿!

 

 2013海外華文書市  

 

嘿嘿,特偵的背板(?),旁邊還有燚之魔物語的,好贊。 84b155a6273a1322bb104dd5b08b93ac_w48_h48.jpeg  

看到時候有點嚇到,不過第三集的圖好正,看了很開心XD

 

2013海外華文書市  

 

這個應該是高寶的攤位?後面一排其實都是三日月書版的書嘿,滿滿的ww

因為那天只剩下半天不到的時間逛展,加上人好多,所以沒拍很多照片/_\ 

不過大部份的輕小說都能在這裡找到。

 

 2013海外華文書市  

 

中間插個食物圖,我要來報複社會一下!(被圍毆)

晚餐是Nando's嘿!我好久沒吃了,不過因為太大份結果吃不完呃OTZ

 

2013海外華文書市分享會  

 

來放一下主辦單位那裡釋出的照片 :3

這場活動很高興有機會坐在舞臺上和大家做一個小小的分享,主辦單位把舞臺佈置得很華麗,還有好大張的沙發椅讓我整個人窩進去躲起來好棒!

帥帥的主持人控場能力很棒,時間把握得很好,很能帶動氣氛,完全沒有冷場情況出現。上台前還一直給我和Irumi老師做心理建設(?),辛苦了>w<

另,Irumi老師說得超贊的哦!>w<  其實你才是讓我淡定下來的那個XDD 

一開始的我緊張得面癱了(眼神死) 在臺上的時候我腦袋有點空白TwT 

嗯,除此之外還要感謝來出席的+私底下給我加油打氣的親友們。還幫我這個不會化妝的傢伙上妝OTZ 我會說我本來打算戴著一副眼鏡遮去黑眼圈和青春痘就上臺嗎OTZ

還收到了小禮物哦哦哦!

2013海外華文書市  

 

分享會結束後還遇到了水銀老師&九月紫老師超興奮>///< 撲上去要了一個擁抱希望沒嚇到了XD

 

 

其實這是第二次參加分享&簽書會活動了,第一次是獲《天空讀者》邀請,參加會員日 =P

偷一下照片來放 84b155a6273a1322bb104dd5b08b93ac_w48_h48.jpeg  

天空讀者會員日  

 

 

感謝出版社幫我出書,圓作家夢TwT

感謝兩方的邀請,讓我有機會能出席這些活動 >w<

超開心的>w<

 

 

※ ※ ※

 

 

接下來是一些近期有感(?)看不看沒差,就是我的自言自語……XD

 

半年的偽.專職作家生活(喂)快結束了,畢業典禮之後要開始找正職啦!

嗯,半年是我給自己的假期,提早修完課業畢業,順便體驗一把專職作家的生活。每天2k慢慢爬文(有時候還達不到真慘),結論是,作家真的不容易丫。尤其還要頂住各種關愛的眼神還有問候……XD

不過,能得到父母的支持,還是很開心+感謝的。

 

 

05年正式在網絡上發表文章開始到現在,其實寫作也蠻多年了,不過因為都是斷斷續續的寫著,空閒的時候寫,不得空的時候就把文擱置,所以一直到今年2013年1月31日,第一本商業志《燚之魔物語》正式上架的時候,其實完結文也沒有幾篇……主要還是坑居多,真對不起OTZ

雖然是坑,不過也能當成練筆的對吧對吧?(星星眼)

 

之前得知《燚之魔物語》有機會出版,在趕著畢業論文的我真的高興得差點飛天 :3

《燚之魔物語》第一第二本,我寫了兩年,呃……自己敲字的速度慢是其中一個原因,另一個原因則是因為,那時候只有在學校假期才有空打開word敲字。

當初會開坑是因為夢到了主僕的梗,和基友聊了一下就敲定了,接著慢慢的寫出來,其實開始寫的那時候也不知道會不會過稿子,真的就憑著一股衝勁,默默的寫了2集的字數。

那時候的讀者大概只有兩位,就是自己的親友。給我寫讀後感幫我抓bug抓蟲什麽的,辛苦了。(汗)

初次投稿輕小作品就有機會出版,雖然中間發生了一些不愉快的小事情(不是和出版社啊,我的編輯很nice的XDD),不過總體來說還是很開心的,同時覺得自己很幸運,能得到很多人的支持,出書還有簽名會什麽的,其實不是沒想過,但是沒想到會有實現的一天 >////<

 

 

寫作這麼多年,最大的收穫是能認識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不管是在我寫同人時期認識的,還是因為商業本而認識的。

我就不點名了,友人們你們知道的XD 

感謝你們給我意見/幫助,陪我聊天,在skype上面給我各種騷擾。有時候一個人埋頭寫文真的會覺得寂寞+茫然。老實說,在我身邊從事創作的人不多,知道我在創作的人也不多(咳) 所以能認識你們,很開心 

另外,不想被人關愛,所以其實我還對親友們做出了不要向周圍的人說我出書了的要求呃…… :3

不好意思我很任性 :3

只是想說,我是一個喜歡寫小說的人,在有機會出版前是,在出書之後也是,這點初衷不會變,所以不想因為有機會出書而得到周圍人的關愛。

好吧主要是我害羞 A_A (滾)

 

不管有沒有出書,只要我的創作魂繼續燃燒,我就不會停筆哼哼哼——(踹死)

 

 

嗯,我不知道自己的文筆成不成熟,劇情夠不夠出彩,這點得由讀者們給我個判定,不過我能說,每個筆下人物我都很愛,他們都是我孩子,寫文的過程就好像慢慢的見證/陪著孩子們成長,和他們一起經歷各種喜怒哀樂。

大概就像是懷胎十月,好不容易把孩子們生出來的感覺XD

 

然後,接下來想要繼續磨練自己的文筆,嘗試不同的題材創作。不管是自嗨文同人文還是商業稿。

就……接下來請多多指教 

 

 

 

無憂其實很憂

2013/8/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憂其實很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