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站在超市的冷凍食品區前,季文楓看著多不勝數的新鮮食品,動作一點也不含糊地將喜歡的食材往身後的購物車裡頭搬。

——這個牌子的香腸好吃欸!

於是,季文楓嗖嗖嗖拿了三包香腸。

——豬肉片那傢伙喜歡,勉強多拿一些。

接著,季文楓刷刷刷橫掃五包豬肉片,動作頓了頓,再拿了多一包,然後愉快地往前走,繼續他的快樂採購時光,為今晚的火鍋做準備。

 

推著購物車跟上,宇樺好笑地看著季文楓一副意猶未盡的採購模樣,不得已只好出聲提醒,“小季,你不覺得買太多了嗎?”

雖然說他們兩個大男人的食量絕對不會小到哪裡去,但購物車裡的食材數量,給四個人來圍爐都綽綽有餘了吧?

“吃不完就玩猜拳,誰輸誰吃,哼哼!”季文楓不懷好意地笑著,目光滴溜溜的在宇樺身上打轉,然後再明目張膽地竊笑。

宇樺的運氣非常糟糕,玩遊戲基本上可以說是十賭九輸,這一點,季文楓也是在二人認識後,群裡辦了個聚會大夥兒一起玩遊戲時才發現。

畢竟十多個人一起玩國王遊戲,宇樺還次次被叫到號碼不得已接受懲罰,史無前例的壞運氣讓人目瞪口呆不由得在心裡拍手叫好啊!

顯然,宇樺也知道自己的壞運氣,對於明顯表示要惡整自己一番的戀人,莞爾一笑,放任對方自由購物,不再出聲阻止。

 

採購完畢,二人回到一同租下的小屋子時,已經是傍晚時分。洗了澡,無所事事的季文楓爬上了劇組群。2012年最後一天的晚上,《大神傷不起》劇組群裡仍舊熱鬧非凡。

 

【林佐】化雨:各位,Happy New Year 來給大爺親一個 O3O 等等吃火鍋YOoooo

 

字送出去,季文楓這才發現用的帳號不是自己的,左看右看發現宇樺那傢伙仍在廚房準備著火鍋湯底,於是季文楓也不管了,繼續披著大神的皮賣賣萌。

 

【策劃】叫我女王:小雞雞,你和大神合體了?現在是你在大神的家,還是大神在你家?←_

【後期】小天真是我的:女王真相了!

【沈洛清】天邊的紫:Oh No!小雞雞貞操要不保了嗎!

【美工】小哥他在你背後,他很火:炫耀的小雞雞可恥啊!單身的人傷不起!天真,快來哥的家裡,咱們一起倒數嘛~

【後期】小天真是我的:你給我圈成圓潤的一團,滾得遠遠的!

【策劃】叫我女王:小雞雞,記得告訴大神,別太過火,兩天後還得拉桌來一次現場喔!當然,如大神願意實況轉播H神馬的,兩天後的拉桌可以取消 XD

 

“這倒是一個不錯的提議?”

耳邊突然響起帶著笑意的說話聲,季文楓渾身敏感地抖了抖,回過頭,看見本該在廚房的傢伙出現在身後。

“你想得美!”季文楓面紅耳赤地反駁。

“真的不行嗎?”伸手將人圈住,困在自己的臂彎中,宇樺一口含住戀人敏感的耳朵,“不然我們打個商量?”

雙腿有點顫,季文楓努力忽視耳朵處的挑逗,“什麽、商量?”

“錄下來,自己聽。”趁著對話引開對方注意力,宇樺圈著人,緩緩往床的方向帶。

“想都別想!”

“欸?可是我喜歡聽你的聲音……”將人給放倒在床上,宇樺低喃。

當初女王找上他,希望他接下《大神傷不起》這部廣播劇,原本他並沒打算接下的,直到得知合作對象是Season,一位半紅不紫的新人,他才果斷應下。

原因很簡單,他喜歡那一位新人的聲音。

“……你不是每天都能聽到嗎。”扭開頭,季文楓努力忽視臉上的灼熱感,卻沒阻止對方剝下自己身上衣服的動作。

 

然後,就非常順理成章地像群裡那群傢伙所說的,合體了,貞操不保了……

至於那什麽懲罰遊戲,季文楓根本連提起都沒機會,運動一場後累極的他,吃火鍋的全程都由某人投喂。

 

將人送進臥室,準備關電腦睡覺的大神,在看見群裡的留言後,想了想還是決定冒泡,祝賀祝賀。

【策劃】叫我女王:大家新年快樂!!

【林佐】化雨:新年快樂。

【後期】小天真是我的:我敢肯定這回是大神XD

【美工】小哥他在你身後,他很火:大神+1

【策劃】叫我女王:大神,享受了一頓美食吼?!!

 

看著群內八卦的一群傢伙,宇樺壞笑,敲下一個容易讓人誤解的回覆。

【林佐】化雨:是啊,非常美味 ^^

回覆完,也不管大家反應如何,關上電腦回到臥室,抱著早已睡著的人,緩緩閉上眼跟著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憂其實很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