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聊了幾句,在告知策劃女王時間緊迫得趕定生死的報告之後,季文楓還沒來得及說下一句話便被大家趕下群,連預定要錄的音都在策劃女王一句“快給我滾去趕報告!”之下,得以延後。
  
  習慣性打開音樂播放器,點擊列表上的廣播劇主題曲/片尾曲文件夾,季文楓一面聆聽熟悉的歌曲旋律,一面手指飛快的在鍵盤上敲打,苦逼地趕著報告以免被有母老虎之稱的老師給當掉!
  
  曲目隨著時間的流逝變換,一陣激昂的女音拉開了歌曲的前奏。聽到熟悉的曲子,季文楓敲打著報告的動作微微停頓下來,臉上滿是懷念的神情。
  
  好久沒聽了呢,將他拉入了網配圈的廣播劇主題曲。
  
  還記得一年前,身為學校廣播社團一份子,偶然間聽到學姐播放的這首歌曲,當下驚豔不已,朝學姐問了一問,卻發現演唱者的名字從沒聽過。細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廣播劇的主題曲。
  
   然後,對於網配表示出興趣的他,更被學姐以有一把好嗓音不能浪費否則會遭天譴為理由,給帶進了網配圈裡。面對一群熱情洋溢的妹子的調戲,從一開始的懵懵 懂懂不知道該怎麼應付到後來的應對自如面不改色;初期錄到讓人面紅耳赤的橋段時的放不開以至於頻頻返音,到後來能夠一次pass,接近一年的時間在網配圈 裡走到現在,接的劇全年齡向的有,耽美向的也有,數量不算多,質量上卻是讓人滿意的,總結來說也算小有成就。
  
  季文楓滿意地點點頭,下一秒為自己的容易走神、無法集中精神大大的哀嚎一聲!拔下耳機,這一次他連歌曲也不敢聽,泡了杯咖啡接著趕報告,只差沒在頭上綁布條以示他破釜沉舟的決心!
  
  熬了一夜,好不容易在死線前將報告交上,忙得和一顆打轉的陀螺一般的季文楓沒能休息,趕去參加了廣播社團的會議,然後……攤下了一個怎麼都甩不掉的任務。
  
   “阿楓啊,下個月和XX社團聯辦的活動,需要一名節目主持人,這活兒就交給你了。”團長大人一臉我很看好你的拍了拍季文楓的肩膀,不容拒絕地交代了一些 細節,末了還補充:“啊、對了!這一次會和廣播電臺合作,所以他們那裡也會派一名主持人過來,目前協調後的結果是宇樺會過來當主持人哦!”
  
  ……季文楓連拒絕的時間都沒有,在團長大人連珠炮似的發言中,一切就這麼塵埃落定。解決了燙手山芋的團長大人更是直接宣佈了會議解散然後一溜煙的逃得不見人影。
  
  雖然有些忙不過來——活動正巧就卡在了考試周,所以沒什麼人願意接下活兒——但能和電臺主持人同台主持卻也是機會難得,季文楓撇撇嘴,累極的他也沒再多說什麽,回到租屋處倒頭就睡。
  
  一覺醒來已是半夜,隨意泡了杯杯面,季文楓打開電腦,剛登入QQ群裡,就看到策劃大人以特大粗體字寫的話。
  
  【策劃】叫我女王:小雞!我給你拐來大神攻了!!快來面圣!!
  【CV】化雨:大家好(*^__^*)
  【美工】小哥他在你背後,他很火:撲倒大神!大神好!\(≧▽≦)/
  【後期】小天真是我的:……一定是我今天開電腦的方式不對!我竟然看到了大神!!
  【宣傳】媛媛:大神求抱大腿!
  【CV】天邊的紫:大神來了,我沒機會攻小雞了 /(ㄒoㄒ)/
  【策劃】叫我女王:小雞快出來!
  【CV】苦逼的Season:…
  
  季文楓好氣又好笑地看著鬧騰的Q群,一面吃著酸辣味泡麵一面抽空打了三個點以示自己的無言以對。
  
  【策劃】叫我女王:一見面就露三點,季小受,你要矜持一些啊,節操呢!你的節操哪去了!
  【宣傳】媛媛:矜持+1
  【後期】小天真是我的:矜持+2
  【CV】化雨:小雞雞請多多指教
  
  ……
  
  接下來,群裡一陣沉默。
  
  季文楓很淡定地把掛在電腦屏幕上的麵條給撩開,抽了張紙巾擦擦嘴,順便擦擦屏幕。
  
  露三點之後立馬來個小雞雞,該說大神太配合呢,還是太配合呢,又或者是太配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憂其實很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