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之前CWT時候出的本子,現在慢慢放出部份內容,番外福利不會放出。

 

*UL同人,王子姬CP

*些許R卡捏他有

 

 

 

第六章

 

微風吹動,細碎陽光透過樹葉間的縫隙灑落。

這是一個難得悠閒的早晨。

古魯瓦爾多望著那坐在樹蔭下不斷打量四周,紫色雙眼裡閃爍著好奇與怯意的人,淡淡地笑開了。

 

——布列依斯,這一次,我同樣不會放開你的手。

 

 

 

 

 

 

 

反復輾轉了一晚,布列依斯索性在天邊剛泛魚肚白的時候起身,在磚砌的宅子里無所事事地走動。

直到走入餐廳,注意力始終在窗外景色的布列依斯這才發現,長長的木製餐桌處,坐著兩位身著軍服的人,讓他一瞬間進退不得,猶豫了半晌正想要出聲打招呼,戴著眼鏡的那人卻一聲不吭提著劍猛然刺來!

「等等!我……」布列依斯一驚,試圖開口解釋,但那人卻完全不讓他有喘息的機會,連番的猛擊下,布列依斯只能狼狽地閃躲,險象環生。

「艾依查庫,幫我壓制住他!」艾伯李斯特冷靜下令。

「是!」雖然不明白艾伯想做什麽,但對於他的命令,艾依查庫是絕對執行的。

於是,不出多少時間,布列依斯便被卸下手上的劍,一左一右遭鉗制著動彈不得。

「你們幹什麼?」布列依斯不惱不怒,疑惑地皺眉,微微側首詢問。

艾伯李斯特靜靜望著那與自己年紀相差不大的人。

曾冷血無情獵殺連隊殘餘者的傢伙,在褪去拒人於千里之外、武裝自己的冷漠后,此刻正歪著頭,一臉不解的表情意外的,看起來呆呆的。

就和小時候一樣呢。

 

艾伯李斯特釋然一笑,下一秒,毫不留情地往布列依斯的腹間送了一拳。

「你問我幹嘛?」艾伯李斯特淡淡一笑,「當然是找你算帳啊,布列依斯。」

「這一拳,是代表所有死在你手下的連隊夥伴,送你的。」雙眼裡閃爍著複雜的情緒,艾伯李斯特可以說是咬牙切齒地開口,「你這傢伙,有什麽事不會找我們商量嗎?明明小時候還懂得撤退,懂得明哲保身啊!」話落,下一次的攻擊也已經出手。

布列依斯猛然掙扎,使力脫開鉗制,往後退一步拉開距離,眉頭糾結地皺起,「對不起,以前的事,我都不記得了,但如果真的像你所說的話,遇到那些人的時候,我會盡我所能表達歉意!」

「你要怎麼表達?」艾伯李斯特嘲諷笑道,「如果對方要你的命,你還真打算給了?」

「是。」布列依斯抬起頭,認認真真回答,紫眸里的堅定叫在場者一愣。

「我相信,之前的我也是這麼想的。」布列依斯淡淡開口,「否則大概會支撐不下去吧。」

艾伯李斯特和艾依查庫兩人相互對視,一陣無言。

 

直到布列依斯離開,一身濕漉漉的利恩這才走入餐廳裡。

望著布列依斯筆直的背影漸漸消失,利恩為自己倒了杯飲料,斜靠著牆,「艾伯你幹嘛欺負他呢,明明以前你最照顧的就是他。」語氣里無同情也無責備。

艾伯李斯特苦笑,「還不是古魯瓦爾多那傢伙交代的。」

「哈?」利恩一臉錯愕,「古魯瓦爾多那任性的傢伙在想什麽啊?」

「我也不清楚。」艾伯李斯特聳肩,想起今天早上古魯瓦爾多特地將他叫醒,淡淡吩咐他一句讓他找布列依斯算帳,然後就不聲不響地離開了。

「大概……是不希望他面對之後取回記憶時,排山倒海一般的悔恨吧。」所以才會讓他現在出手找布列依斯算帳,讓布列依斯的悔恨,能減少一分。

望著窗外呆坐在樹下的布列依斯,以及踩著穩健步伐向他走去的古魯瓦爾多,艾伯李斯特輕笑。

誰說古魯瓦爾多那傢伙心高氣傲,只對屍體鍾情,不懂得愛不懂得恨?

那只是因為還沒遇上對的人罷了。

 

「對了,我記得某人誤信你進了森林的事,自己一人食物也沒帶的闖進森林里。現在想想好像一星期沒見到他了。」艾伯李斯特摸著下巴思考。「艾依查庫,你有看見他嗎?」

「沒。」艾依查庫搖頭。

「嘖!」沉下臉色,利恩一言不發瞪了艾伯李斯特一眼,轉身往外走。

艾伯李斯笑望利恩匆匆離開的背影,朝身邊一直都在的影子開口,「走吧,艾依查庫。」

「遵命!」

緩緩離開的二人,自然也沒機會見證,窗外樹下的約定。

 

「喂、布列依斯,伸出你右手的尾指。」

「嗯?爲什麽?」

「照做就是了。」

「喔……」

 

然後,古魯瓦爾多伸出自己的尾指,與布列依斯的勾上。

盯著那雙漂亮的紫色雙眼,古魯瓦爾多看見了自己血色眸子里的笑意。

「和我做個約定吧。」古魯瓦爾多說道。

「啊?內容是什麽?」

「等我想到了再告訴你。」

「這樣也行嗎?!」

「我說行就行。」古魯瓦爾多頓了一下補上一句,「因為我是王子。」

「……」

 

看著對方納悶的表情,古魯瓦爾多揚起動人笑容。

淺淺的笑里,有滿足、有失而複得的喜悅,以及將所有包袱放下后的釋然。

 

無論你想起過往一切與否,無論接下來的路會有多艱辛。

約好了,接下來我同樣不會放開你的手。

 

 

《全文完》

 

 

 

 封面  

碎碎念:

爲了對得起買本子的人,福利番外7k左右的文就不放出來了OwO 

全文大約3w多字數,本來預計寫2w左右,結果還是多了1w字數出來(掩面)

本子出售後有陸續收到一些讀者朋友的留言,都有一一保存,感謝喜歡!

謝謝香菇給我畫封面和插圖,還有幾位友人的插花。

其實這一本同人本,是我第一本印刷出來的本子,意義還蠻大的嘿嘿(摸頭)

有機會再去CWT的話,會計劃再出本的OwO 

到時候請多支持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憂其實很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